2008-11-08

花蓮美食順便跑個太魯閣馬拉松 Part 2


起了個大早,騎機車到新城火車站轉接駁車去馬拉松


這個愛耍帥的傢伙,擺個勢在必得的姿勢...


半馬21KM起跑啦!茫茫人海發現錫明and建成課長的蹤影


不像馬拉松?像是示威遊行﹝呸呸呸!這可是清新健康的活動﹞




大家陸續向前走,越過拱門就要起跑了喔



這麼多人喜愛馬拉松,還特地跑來好山好水的花蓮跑


送走全馬and半馬的勇士們,輪到全民健跑組了~
一樣是越過拱門,就要起跑了...




已經過了拱門耶,怎麼還不起跑?不愧是全民健跑組



健跑組根本就是健行組,塞的滿滿的,我想跑都跑不動牽托ing



可愛的狗狗也參加全民健跑組,而且比我早到終點...



一路上山明水秀,跑累了可以慢走看看風景


       


原來我一路上都在走,所以細細品味了這麼多美麗的風景
還好胖虎有幫我拍照存證...我真的有跑!



補充水分的地方
滿地的紙杯and海綿,破壞了我在這裡駐留欣賞風景的興致



倒數2KM,加油唄!



功哥是這次的第1名,而且遙遙領先我們,真是不合群的傢伙



功哥的表姊宜賢是第2名...
混合比賽制,管你跑幾公里,誰先抵達終點就是贏家!




陸續都回來了,從照片人數的增加,可以看出名次喔~



跑完半馬21KM的可以拿到獎牌1枚



胖虎說:「早知道有獎牌,我就報名21KM了」我才不信勒


全員集合,大家都順利的完成賽程
趕緊飆回飯店洗澡更衣退房~
繼續花蓮美食之旅的下半場行程白跑了 (點小豬看PAR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