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花蓮美食順便跑個太魯閣馬拉松 Part 1


親朋好友們看到這篇遊記,千萬不要打電話來吐槽...
妳也會參加這麼健康的活動喔!
會計室功哥來本處號召同好參加這次的太魯閣馬拉松,力邀我加入
﹝用「力邀」這熱情用詞是我自己想像的啦﹞


錫明跟我介紹的行程規劃是這樣滴...
坐火車到花蓮→租摩托車到處吃吃吃→
太魯閣散步→騎摩托車到處吃吃吃→搭火車回台北
這麼誘人的行程,想當然爾一口就答應要參加啦!
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報名個5公里全民健跑組就偷笑了


過程中那些被彦君and佳琳放鴿子、拉胖虎湊數陪跑等零星情節就不多談
我要去馬拉松啦!﹝心裡OS:花蓮美食之旅來啦﹞



禮拜五請了下午半天假,搭1點15分的火車出發去花蓮~
本課留下昉哥一個人陪課長上班打我啊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
據說1人不用500元,真是經濟實惠



3人房...一切就是簡單、乾淨



放下行李,趁天還沒黑,去七星潭晃晃﹝我最喜歡七星潭了,超美!﹞
為什麼到了海邊就要打水飄?難道有解憂舒壓之奇效?




在這麼美麗的海邊,還忙著講公事的佑民,足堪TRTC模範...



本次太魯閣馬拉松團各處室代表~
﹝建成課長很愛裝可愛,看到後面你一定有同感﹞



缺了功哥,TRTC代表團就全員到齊了


因為這次馬拉松是功哥號召的,所以不用擔心他會跳海~
﹝我會努力幫你物色優質單身女郎啦!只要你不要太挑~﹞



七星潭真的很美,可惜天快暗了...


天一黑,就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完全不知道行程如何安排,反正跟著佑民走就對了


第一站:江太太牛肉麵店



這家店有名的原因,就是因為蔣故總統經國先生來過﹝懷念~﹞



很有在自家客廳吃飯的FU~


我們點的小菜~豆干非常入味,很好吃喔!


大家都餓了,一轉眼,盤子就空了...



賣相很不錯的炸醬麵



料好實在的牛肉麵,湯頭味濃卻不油膩


牛肉麵必備的酸菜用小碟子裝很沒FU,又不是錢櫃KTV
不過好吃的牛肉麵,我是不加酸菜滴,原諒你



第二站:海埔蚵仔煎


有沒有搞錯,排隊排成這樣...



我們也是排隊人龍中的一群,加油!快到我們了



一次要料理這麼多的蚵仔煎...


美味的蚵仔煎上桌了...
胖虎說吃飽了要跟我合吃1份,只吃1口...
結果吃了好幾口,我都差點不夠吃了,討厭!
1份45元...誰說台北物價高的?差不多吧!



我覺得這家蚵仔煎好吃的秘訣之一
就是把蚵仔煎得微焦,增添了一份香味~當然蚵仔新鮮是必備的


吃飽飽要散散步,晃..晃..晃
功哥逢人就打招呼,到處都是熟人,還巧遇會計室的貴婦團


第三站:一心泡泡冰
我一直以為我很會吃,沒想到今天遇到高人了,而且是一堆高人...
到這裡,我已經飽到沒有什麼食慾了



可是看到一堆人排隊買泡泡冰,好像很讚的樣子
既然來了,回去再慢慢減肥好了,不然明天多跑幾公里也可以騙鬼



挑泡泡冰的口味是一門大學問
像我挑的花生and草莓口味,就是錯誤示範...超不搭的!
吃完甜甜的花生後,草莓變得奇酸無比,吃不下去...



吃完泡泡冰,繼續晃呀晃的,早早回飯店休息
明天的重頭戲「太魯閣馬拉松」要登場了~




工商服務大集合:
江太太牛肉麵
花蓮市中正路128號


海埔蚵仔煎
花蓮市自由街86號旁邊


一心泡泡冰
花蓮市中華路2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