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館


前幾天老男人兒PO了晶華酒店的消費券優惠給我
有凱棠哈很久的Robins牛排,馬上就撥電話搶了周末中午2個名額。
優惠內容→頂級肋眼牛排套餐900元(原價1320元)


因為消費券的優惠主餐已經確定,我們只點了湯跟飲料。



水杯是除了泡沫紅茶店的魚缸杯以外,凱棠看過最大的高腳杯



凱棠跟胖虎都喜歡吃原味的牛排,所以胡椒跟鹽罐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沙拉是於入口處設置新鮮沙拉吧,自行取用。
生菜有蘿蔓、西生菜、甜椒、苜蓿芽、番茄、玉米等
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算算有多達20餘種
配料雞蛋、培根、杏仁片、瓜子仁外,還有一些醃漬物
醬料當然也是多樣選擇,千島、油醋、凱薩等等



凱棠不好意思在高級餐廳的沙拉吧拍照,很努力的要美化擺盤
可是食材很多,所以堆得高高的
除了凱薩醬味道普普、培根丁太大塊以外,其他都還不錯吃


沙拉吧除了生菜沙拉以外,還有鮭魚、田螺、蝦3樣冷盤
為了保持味蕾的純淨度,留給傳說中的美味牛排,凱棠拒絕了冷盤的誘惑



麵包是沒有什麼蒜味的大蒜麵包,由服務生送上桌的
服務生有來問我們麵包是否足夠,所以應該是可以續點的



麵包的口味一般一般,說真的,熱騰騰的麵包很難不好吃啦!
今天的重點是牛排,所以我們也沒再續點麵包



奶油焗生蠔
下面那粉紅色的是鹽磚,裝飾用,不過凱棠覺得沒什麼美感



生蠔新鮮度OK,奶油的香味濃郁,卻不掩蓋生蠔本身的鮮味
兩者搭配起來鮮甜鮮甜的,還不錯吃囉!上桌的時候熱度不太夠,有點可惜



龍蝦濃湯
裡面有2、3小塊龍蝦碎肉,整碗湯的蝦味非常厚重(就是那種蝦泥的味道)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喝,可是到後來就覺得很鹹、很膩,跟胖虎換湯喝



蘑菇濃湯
蘑菇非常多,讓我們很開心,口味也很正常,不過也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吃到這的時候,胖虎說「我覺得這樣的品質,就算優惠價900元,也是貴」。



上主菜之前,服務生先送上很有「殺氣」的牛排刀



噹噹噹噹...肋眼牛排上桌....
看到牛排表面肉汁滿溢的可口模樣,凱棠掌控相機的手都拿不穩了



服務生會拿調味醬供客人選擇,也可以各要一點嚐鮮
牛排有很嗆的芥末、酸酸的芥末子、薄荷醬(羊排用),凱棠覺得配芥末子超讚的
馬鈴薯也有酸奶、培根、蔥花可以選,可惜不夠熱,乾乾的,不怎麼好吃



牛排厚度一般,表面是微酥的口感,裡面卻鮮嫩多汁
我的媽呀~好久沒吃到這麼讓人興奮的牛排了!
胖虎吃了這肋眼牛排的第一口,就覺得今天這頓900元的牛排套餐是值得的
(變得真快!)



餐後飲料,我們點了熱紅茶跟冰咖啡...都很普通,冰咖啡還有點難喝。



沙拉吧還有甜點、水果、小哈的冰淇淋(小哈的口味都很基本)
甜點都還不錯吃,有個草莓優格慕斯超讚,不過是用挖的,圖片不優就不擺了
不過凱棠最近吃了幾家大飯店的甜點,覺得今天的甜點表現,也是普通而已
(最近剛吃過君悅的甜點,太驚為天人了...算晶華運氣不好啦!)


今天的Robin's高級牛排體驗感想是:
肋眼牛排真的是名不虛傳!服務態度真是專業親切!其他...就普普囉!
如果沒有特價,凱棠應該是很有閒錢,又很想吃牛排的時候,才會再來吧


今天天氣好得很,吃完高級牛排,去西門町看決戰異世界前傳去。


對了,消費券的優惠到98/3/31為止,記得要先訂位確認喔。


Robin's 牛排館 
2523-8000 分機 393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午餐營業時間: 1200 - 1400
晚餐營業時間: 1800 - 2200


10 則留言:

  1. 我要吃啦我要吃啦我要吃啦
    我想吃這家超久的!!!!!
    主廚Robin劉是我唸大學時代的講師耶~~
    只能中午去吃啊
    怎麼這樣啦!T_T
    我跟990無緣啊....

    回覆刪除
  2. 牛排好美味啊.....如果是月初看到就好了,都已經月底了,沒有經費啦~~~~

    回覆刪除
  3. 假日的中午也可以喔!
    而且是900...有沒有更吸引Anise呀

    回覆刪除
  4. 去騙一張消費券來就可以啦,我也是發現好康後立刻訂位滴

    回覆刪除
  5. 晶華餐廳的品質都不賴
    不過它的牛排館我一直無緣去吃
    當初剛開幕時 聽說還有一客4千元和牛餐
    牛排刀是Laguiole嗎?
    如果是的話 那殺氣真的不小...

    回覆刪除
  6. 看3分飽的回應後,上網爬了一下文,才發現那牛排刀這麼有來頭...長了見識。
     

    回覆刪除
  7. 請問您是點幾分熟呢?
    明天要去吃 平常都吃菲力,看您介紹肋眼很像試試^^
    但不知道它跟菲力口感會相差許多嗎?(會不會有很多筋呢)
    thanks!!

    回覆刪除
  8. 凱棠吃五分熟的,服務生也建議五分熟的
    肋眼筋沒有到很多的地步,一定是比菲力多的,也比較油一點點
    希望明天Maggie吃過以後,跟凱棠分享感想喔

    回覆刪除
  9. 我了解你的感受 你說的都是事實><9 !!
    因為我是那裏的員工...其實我覺得都因該改進 ...只是 我不是主管 ㄆ!@@

    回覆刪除
  10. 哈哈,沒關係,有人證實凱棠說的是真的,就很開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