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妹寶貝裝可愛


妹寶貝,4歲半了,狗界的熟女,還是會睜大眼睛、吐舌頭裝可愛



別以為我只會吐舌頭裝可愛,我還有奇招‧‧‧



眨眼睛,可愛吧~還有誰沒有被我電眼電暈的



大眼睛水汪汪,亂咬東西,凱棠媽咪也捨不得打我


難得妹寶貝乖乖坐在袋子裡讓凱棠媽咪拍照,可愛唄~~~


5 則留言:

  1. 妹寶貝的眼睛真的好大喔~

    回覆刪除
  2. 小瑪的小頭輪廓,卻遺傳到西施的大眼睛
    讓瞇瞇眼凱棠麻咪好生羨慕~

    回覆刪除
  3. 真的,眼睛好大,可愛咧
    不像東東,小眼腈就算了,還是隻沒有眼線的狗

    回覆刪除
  4. To 鴨咪
    你的妹寶貝好可愛, 我家皮皮(她是母的,因為外甥不喜歡用女孩的名稱)也不喜歡穿衣吔! 除非要和她說要出去玩, 她才肯穿. 否則她都會在躲在沙發下不出來(要洗澡也是), 真是怪怪!
    我的皮皮4歲了, 愈來愈聽得懂人話了吔!

    回覆刪除
  5. 哈哈~皮皮真好玩
    妹寶貝以前也不喜歡洗澡,看到媽咪拿毛巾就躲遠遠的,後來有了老乖寶爭寵,看到毛巾就跑到蓮蓬頭下卡位,非常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