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新店家樂福的大口麥鐵板燒


因為要採買明天烤肉的用品,下班跟胖虎去新店的家樂福,不過要填飽自己的肚子先,選了家樂福1樓美食街的大口麥鐵板燒 (我注音拼不出來「口麥」這個字)


凱棠點牛肉+雞腿套餐,270元
胖虎點牛肉+鱈魚套餐,250元


這家鐵板燒有別家都沒有的荷包蛋~還不賴



我面前的鐵板燒師傅戴個大大的寶石耳環,挺性格的,將豆芽菜炒好後分給大家


 

照理說,炒完豆芽菜,應該要接著炒別的菜對不對?奇妙的是,師傅繼續抓了一堆豆芽菜來炒...



沒多久,突然我面前多了牛肉~洋蔥比牛肉多了1倍,肉片薄的像吉野家的牛ㄉㄨㄥˋ


空心菜~
自從上上禮拜去武陵的行程中吃到好好吃的空心菜後,
以前從不點空心菜的凱棠開始喜歡空心菜
今天這道空心菜讓我發現~原來不是所有的空心菜都那麼好吃



突然我的盤子出現了胖虎點的鱈魚,從我的左前方出現的,也沒問是誰的,就放在我的盤子裡
這道鱈魚真奇妙,肉質的韌度逼近鮭魚,一點鱈魚的口感都沒有



我點的雞腿也是問都沒問就放在胖虎的盤子裡,禮拜五夜晚的用餐尖峰居然可以吃到不甚新鮮的雞腿肉.....雞肉一點彈性都沒有



可能因為是尖峰時間,店家很『科學化』的分配了每個鐵板燒師傅的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中心』,負責料理特定的食材
所以我們的牛肉由轉角的鐵板燒師傅負責,炒好後用鏟子鏟一份轉個彎走過來放在我盤子上,路上就算沒有掉肉片,也掉了一些洋蔥
鱈魚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一樣放在鐵鏟子上送過來.....
一點吃鐵板燒的FEEL都沒有,這樣我不如去吃熱炒店


我們快速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問題,趕快上樓家樂福採買去
比我們還早到的大哥and大嫂(背影那2位),繼續慢用他們的晚餐


我們只是單純的想吃鐵板燒,所以就近找了一家,這樣的鐵板燒要賣2百多元,我不如去吃景美夜市的120鐵板燒,便宜又比他好吃


不好吃的東西,我還是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寫~


突然想起了光華商場附近的葫蘆鐵板燒,好想去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