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越吃越上癮 DOGA香酥脆椒



隔壁課偷偷揪的團購,名字叫做香酥脆椒,好詭異的東西,
愛吃鬼凱棠最無可救藥的地方,就是明明試吃了一小塊覺得不怎樣,還是湊熱鬧跟了一盒,
沒想到這商品好熱門,到貨要等好一段時間,久到主購收錢時,凱棠都忘了這回事。




Doga香酥脆椒,小小像日式便當盒般的包裝,簡簡單單,
那個卡通人物像是雷霆戰狗混到兔子XD。




光是一個香酥脆椒,口味就發展有12種之多,清一色都是重口味,
200g小盒裝,原價160,特惠價130〈大盒220,特惠180〉
凱棠個人覺得不是很平價的零食耶。




試水溫,只買了感覺比較正常的檸檬椒鹽口味。 



一打開,有很濃郁的檸檬酸香氣撲鼻而來,有嗆XD。
內容除了辣椒乾,還有花生米跟豌豆,感覺是很棒的下酒小菜一道。




切成段烘乾的辣椒相當脆,吃起來卡滋卡滋的非常涮嘴。

第一口不太習慣辣椒這樣吃,吃到後來有點欲罷不能XD。



椒鹽花生&碗豆搭配辣椒乾一起,口感更豐盛了。

一開始凱棠覺得口味不怎麼樣,吃了幾個覺得只要椒鹽不要檸檬應該會不錯,
吃到後來又覺得檸檬椒鹽鹹鹹酸酸的實在好吃,
似乎可以證明,這是一個會上癮的零食,呦~好可怕喔。

聽說小球買的麻辣口味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買來試試。



香酥脆椒的銷售通路以網路為主,有興趣的自己google一下,
包裝上也載明了訂購資訊,參考參考唄。


3 則留言:

  1. 哎喲!
    看起來明明就很好吃
    應該所有口味都來一點的,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是不怎麼樣+怪怪的~可是吃下去的時候卻意外發現其實很好吃呢!!如果下次要團購!!我想我也是會跟!!不過聽說要等上一小段時間..唉..如果可以快一點到貨~我想我應該會常訂!
    對了~我們公司前陣子訂了多米多爆米花~來了4大箱+1小箱..整個超誇張的!!聽說很好吃..我沒跟到

    回覆刪除
  3. 沒錯,這是款漸入佳境的零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