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寗記煙燻美食 顧健康的煙燻滷味



前一天晚上趕影集進度到半夜兩點半,
劇情是一個變態殺手砍下人頭放到手提冷藏櫃裡寄給家屬,
今天一大早上班接到宅配的電話,說有冷藏包裹,還真被嚇了一跳‧‧‧
結果是不知道幾時申請的寗記煙燻滷味試吃品〈呼~〉




唉呀~怎麼完全沒印象有滷味試吃這回事,覺得好詭異,
後來看到噗浪上各家食友們紛紛討論收到的包裹,
應該不是什麼千面人事件,就放心拆來試吃吧!
〈一整個就是很有被害妄想症呀〉




食品分類以真空包裝,感覺就是很注重食品衛生,
這點大勝凱棠的滷味愛店你我他之家。




包裝僅有簡單的商標貼紙張貼在真空袋外,
註明了商家資訊及食品保存期限,
凱棠覺得「工廠地址」4個字用在食品類有點說不上來的怪哩。


這個周末的午餐陣容只有凱棠跟凱棠娘2人,煮盤水餃來配滷味正好!



產品內容有鴨舌、鴨翅、鴨爪、鴨胗,
試吃品內容似乎不是正品數量的包裝,所以後面會註明正品的數量及價格。




鴨舌,6支100元,
凱棠最愛的鴨舌,試吃包有5支,分給凱棠娘1支〈真孝順〉




鴨舌頭的部分都算是飽滿有彈性的口感,
這滷味的口味很適中,不偏甜也不偏鹹,
有清淡鹹味搭配挺濃的煙燻香氣的鴨舌頭,很好吃耶。




鴨翅,4支100元,
鴨翅的肉質比較有韌感,又比較大支,
用大門牙把鴨骨架間的肉撕咬下來是很過癮的事,所以凱棠很喜歡吃鴨翅〈走殘暴路線〉
凱棠覺得這款煙燻口味的鴨翅雖然不錯吃,
因為口味有點過於清淡,感覺是走高質感路線的鴨翅,應該拿對刀叉慢慢吃,
跟凱棠喜歡的殘暴吃鴨翅感覺不搭,哈哈。




鴨腳,3支20元,
鴨腳的皮跟筋都很有口感,QQ的,加上煙燻的香氣,味道很不錯,
鴨爪的部分因為有蹼,凱棠不敢吃,相信換成雞爪一定很讚。




鴨胗,3個50元,
煙燻微鹹的味道很適合鴨胗,建議切成薄片慢慢享用美味,
像懶人棠一樣整塊拿起來吃,吃到後來就有點怕鴨胗外脆內粉的口感。


印象中吃過的煙燻滷味,味道都有些甜過頭,
凱棠最喜歡吃的鹹水滷冷食滷味,又是鹹得要命〈雖然我很愛,哈哈〉
寗記煙燻美食的口味跟凱棠吃過的幾家滷味比較起來,算是走中庸之道,
味道很適中,走清淡路線又有夠味,加上濃郁的煙燻香氣加持,
吃起來有顧健康的感覺,沒有吃重甜或重鹹滷味的負擔。


寗記煙燻美食
0939-676-700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mokytown-1111

4 則留言:

  1. 頭香!!
    都是鴨啊~
    話說看完這篇文我只想說,下次不要自己嚇自己,看些開心快樂的影集嘛!!比如說CSI之類的!(大誤)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犯罪心理學好看呦,
    個人認為大勝演爛了的CSI。

    回覆刪除
  3. 我收到也嚇一跳`也是想說不會有人這麼好心幫我申請吧~ 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是過年前申請的~(到底誰會記得啊 ><\")
    我也覺得 口味偏淡~然後~跟你一樣~把鴨胗直接拿起來啃~^^|||
     

    回覆刪除
  4. 嗯,這我完全了解
    May跟凱棠一樣是進不了廚房的賢慧女人呀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