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吃得眼花撩亂的GOGO PASTA


Stanley要結婚了,老男人兒幫忙約了同事擺個鴻門宴,發紅色炸彈
選了GO GO PASTA,吃義大利麵



本團雖然才7個人,為了省卻麻煩,點了2份4人分享餐
依照套餐的內容,整理一下我們今天吃的料理有哪些...
開胃菜X8、湯X8、義大利麵X4、
PIZZAx2、甜點X8


酥炸鯛魚佐蔬菜塔塔醬



酥炸雞翅附辣味番茄醬汁
點菜的時候沒跟我們說只有3隻,眼明手快的才吃得到(我有吃到)



酥炸花枝圈附蕃茄莎莎醬



波菜莫內醬汁蟹肉洋芋



海鮮沙拉佐日式胡麻油醬汁



很不美麗的雞肉凱薩沙拉



炒蒜味蘑菇小卷,凱棠本次最推薦



義式香料炸蝦,3尾,一樣不夠分,這道凱棠就沒搶到了
奇怪的是,明明是4人分享餐,給3尾蝦是怎樣?


 



凱棠會說這是令人眼花撩亂的一餐,除了點了非常多道料理以外,
店家每種料理,都是如大軍壓境般的一起上菜...
真對不起大家,要等我一一拍完照才可以開動


湯的種類只有3種,所以這篇食記全員到齊!
忘記湯的名字,反正就是蕃茄湯、蘑菇湯、南瓜湯
 



餐前麵包附有奶油以及鮪魚醬,鮪魚醬不錯吃,可惜有點少~



GOGO主廚PIZZA



綜合起司PIZZA
根據本團美食專家佩如很專業的表示
中間那個像發霉的部分,味道有一點臭臭的,是藍起司
就像是外國的臭豆腐,越臭越香



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波菜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墨魚義大利麵
是用墨魚汁調理的,所以舌頭嘴巴會黑黑的
男女約會不建議點這道,容易嚇壞人~


今天的餐點,很難寫食記,不是凱棠在混,當天有到場的就知道這篇很久了
如文章主題,吃得眼花撩亂,只記得吃了一堆起司
沒踩到地雷就是了,至於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東一口,西一口,太亂了,沒有印象


蔓越莓汁and水果茶,水果茶是凱棠點的,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熱咖啡and冰咖啡



吃到這裡,其實大家已經瀕臨吃撐的狀態
甜點上來的時候,似乎沒有太大的喜悅~
巧克力蛋糕是凱棠的,嗯...很甜、很普通,其他的,也沒聽說好吃或難吃


  
 
 


GOGOPASTA
02-27401680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5分鐘
官方網站 http://www.gogopasta.com.tw
 


6 則留言:

  1. 前菜看來都好好吃哦!!
    這家我吃過,但是是吃在大安森林公園那兒的,有沒有分享餐我都不知道耶~~

    回覆刪除
  2. 單點比較好吧,分享餐亂吃一通,沒辦法細細品味
    葉子每次吃飯都和吉仔鼻兩人世界,當然不會注意分享餐 哈~

    回覆刪除
  3. 吃完墨魚麵的下場真的很恐怖,不過很好吃

    回覆刪除
  4. 沒錯! 我看到我對面的人吃的滿嘴黑黑的,我就不敢下手了...

    回覆刪除
  5. 好多好吃的喔,
    是美食網誌耶!

    回覆刪除
  6. 其實一開始沒有要以寫吃的為主,可是一天有三餐,加上宵夜下午茶...吃的真的比較有機會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