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新店】王家包子。新店好吃包子。富有麵勁的麵皮是好包子的靈魂

王家的麵皮我喜歡,對他們家的饅頭也產生興趣了說;餡料美味很重要,麵皮才是好包子的靈魂,通常有好吃麵皮的包子口味都很基本,王家算多種類的,下次把素食雪裡紅以及高麗菜口味吃過就全制霸了,怎麼沒有凱棠我相當喜歡的豆沙包哩(笑)

王家包子店
營業時間:07:00-12:00
營業電話:02-2915-8558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25號
捷能減碳:捷運新店站步行約5分鐘


2012.07.28 
禮拜三的廣播節目,總經理介紹的私房美食景點王家包子在凱棠的勢力範圍新店耶,
想當然爾,超有行動力的週六一早就衝了(我們的一早是人家快打烊了)




王家包子位於新店國校路,這一區我相當不熟,但還是憑著敏銳的美食雷達(還有google)找到了。



門口的大蒸籠堆得高高,突然覺得看起來饒富趣味。



早餐店好像都沒有冷氣吼,就騎樓幾張桌椅,室內陰涼的空間是工作區,幾個大姐邊說邊笑邊包包子。



價目表,很親民的價格吧。



凱棠的週末早餐,包子2顆加上冰豆漿1杯;豆漿還不賴,有香濃也有凱棠最愛的臭灰搭味。 



鮮肉包子($18)



純肉餡的包子,味道鮮香夠味還有豐沛的湯汁,令人眼睛一亮。



韭菜包子($18)



凱棠愛上這家韭菜包子了,餡料就是韭菜盒子的味,換成了麵皮沒想到那麼搭,清香爽口的口味。



價格最高貴的竹筍包子($25)造型最為特殊,雖然價格最高但也看得出來尺寸大了一圈。



香鮮的豬肉與竹筍大丁,多層次的口感,一開始不太喜歡濃郁的胡椒香氣,吃到後來越發喜歡。



凱棠我不懂廚藝,但也算吃久成精,這種凹凸不平的包子皮吃起來鬆軟又不失嚼勁。



凱棠用富有生命力來形容這種毛細孔不太均勻的麵皮,除了美味,還有一種特立獨行的驕傲。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2 則留言:

  1. 我住在附近,吃王家包子快十年了。
    的確是好吃包子,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熱門時段肉包要用搶的,一出來就賣光。
    剛出爐的包子湯汁盈溢是最好吃的時候,只是不一定搶得到。九點以後人慢慢變少,吃到肉包的機率高,但蒸太久湯汁收乾的機會也高。
    當場吃最好吃,常看到有人十幾二十個外帶,可惜了好吃的包子...

    回覆刪除
  2. 是喔~
    那天我是快中午去吃,沒排隊,
    但老闆把我講好要留著外帶回家孝敬娘的2個包子給賣掉了><
    當場吃一定最好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