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馬友友印度廚房。克林姆起士的慶生趴(加入粉絲團有打8折喔)


2012.12.17 星期一。
克林姆起士的慶生趴,莫名其妙的有了赤福委的加入不說,還被赤福委主導我們要吃什麼大餐><
今年克林姆起士的慶生大餐,是會令人不自主端起雙手搖擺起來的印度菜XDD



哼!我一直到寫文的時候都以為這家店是華人音樂家馬友友開的,
還問了赤福委為什麼馬友友要開印度餐廳,赤福委回答我說他是印度人,
凱棠我心想我音樂造詣不差,常識也沒那麼弱,怎麼都不知道馬友友跟印度有關係,
隔天寫文問了個明白,原來是餐廳老闆名字Mayur,翻成中文馬友友,原來印度人也搞山寨這套(大誤) 


這個地方真的很難找,誰也想不到新生北路的一小段門牌會出現在這裡。



進門還覺得這家店好小,順著旋轉樓梯上樓別有一番天地。



牆上掛滿了與印度宗教或文化相關的圖片。




聽說印度人吃飯是靠手抓取食物,但我們沒有要那麼道地啦,叉子湯匙刀準備好好的。




印度香料奶茶 Hot  Masala($80)是以杯計價,服務人員捧著姿態很高雅的長口壺幫大家倒奶茶。



嗯,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香料味,以熱奶茶而言挺香濃又不膩口,算不錯喝,但小貴。




據說赤福委多年前印度出差喝過這牌子的啤酒後,回台遍尋不著,在印度餐廳重逢說什麼也要點上1瓶;
沒到過印度的我們更是說什麼也要嚐上一口,還挺順口的,中規中矩的啤酒,凱棠我還是愛台啤啦XD




芒果優酪乳($120)也很不錯,濃郁的芒果香稍微掩飾了優酪乳的酸味。



加爾各答優格點心 Kolkata Dahi Puchka($150)
吃起來像是個炸丸子,裡面有以優格拌著的馬鈴薯等餡料丁,很特殊的風味,挺能接受。 



碳烤優格雞腿肉($270)



用優格醃漬過的雞腿肉,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酸嗆的優格味,有淡淡的奶香;
雞腿肉烤至外表略為酥脆,內在相當軟嫩多汁,口味還不錯哩。 



主廚特製碳烤九層塔豆腐($175)是本日最令凱棠驚喜的一道,用的還是我最不喜歡的百頁豆腐。



我懷疑真的是用烤的嗎?怎麼可以把熟度拿捏的那麼好,皮酥又薄又脆,
搭配夠味的九層塔抹醬,烤至香味撲鼻,超好吃的啦。



果阿椰奶海鮮咖哩 Seafood Curry($350)



小小一盅咖哩,有蝦仁、魚片、干貝等等,價不廉物美;
居然是非常溫和的奶香咖哩,味道真的不錯,但卻未如預期般的重口味。



起司球咖哩 Paneer Kofta Curry($265)



這款的味道比海鮮咖哩重些,嚴格來說也是偏溫和路線,但是凱棠我很喜歡這款的味道。



奶油烤餅($55)原味吃起來有淡淡的奶甜,其實就挺好吃的。



蒜味烤餅($65)多了分蒜味,比較適合愛鹹食的男性吧,我想。



烤餅用來沾著咖哩食用,其實我不好意思說我1個人就可以吃掉整籃烤餅,因為沾咖哩非常正點呀XD



海得拉巴羊腿肉香料炒飯 Hyderabadi Biryani($320)



這炒飯單吃就相當的夠味,有濃郁的羊肉香氣還真是有特色又好味的炒飯,
另外附上了搭配了優格醬,配著炒飯吃,羊肉味多了分酸香也很不賴喔!


其實我們是因為烤餅完食後咖哩都有剩,才想說加點個炒飯來解決咖哩,
千算萬算沒算到,炒飯本身就太有特色了,剩下的咖哩只好給凱棠當隔天中午的便當ㄅ。




孟加拉牛奶球 Bengali Rasgulla($80/2顆)




番紅花牛奶球 Rasmalai($95/2顆)




牛奶球彈性超好,看我指尖發紅就知道是用了力的壓下去,拿起來還是恢復了原狀,真是太詭異。




牛奶球這玩意,在我們大家各試了1口以後就投降了,味道與口感都非常不習慣。
不騙你,就像是拿洗澡海綿吸滿了糖水,然後吃下去,這樣形容牛奶球的口感一點都不誇張;
原味牛奶球的甜度還OK,蕃紅花又甜又有股奇特的味道,Bye~




贈送給壽星的甜點牛奶米布丁Rabdi Kheer($120)




即使甜點上加了茴香的做法相當奇妙,我們還是覺得米布丁的味道是我們能夠接受的。


我想,這裡的印度料理除了沒有用手抓著吃以外,應該是非常道地了吧,
畢竟今天用餐的都不是挑食鬼,卻很難得出現了大家都吃不習慣的料理呀。




今天都是單點的,價格分攤下來還是有點高,套餐應該是比較划算的,提供參考。


針對本文標題的”加入粉絲團打8折”說明一下~
我們結帳的時候,店家給了名片,請我們回去加入馬友友印度廚房的粉絲團,以後用餐可以打8折,
當下直覺反應:那我們現在加入粉絲團可以嗎?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否定的(老闆的堅持!?)
總之,記得去之前就要加入粉絲團呀,不然虧大囉。 




馬友友印度廚房<<點進官方粉絲團按讚有打8折喔


營業時間:12:00-15:00 / 17:00-22:00 假日12:00-22:30
營業電話:02-2543-1817 / 0921-004175
營業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38號
捷能減碳: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走新生南路到光華新天地前方三叉口左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