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DANNY & COMPANY。2012生日大餐


今年的生日大餐,凱棠決定去插牛排教主鄧有癸的旗,
繼維多利亞酒店的168、國賓飯店的A-cut,今年趁中午撿Danny & Company的便宜。
(赤木:妳要去吃商業午餐呀...)

Danny & Company位於大安區隱密的住宅區巷內,內斂低調的店面。

餐廳的用餐氣氛不錯,但是禮拜一中午的高價位牛排館是客滿的,不免有些嘈雜,
用餐期間可以清楚了解左邊的小資男帶心愛的女友吃好料的情話綿綿,
右邊的富家女邊吃邊抱怨吃飯還在用筆電辦公的老公沒有認真聽她說她好友老公外遇的事情。
(以上角色身份均為凱棠多年社會經驗下之推測與判斷,如有雷同實屬巧合XD)

午餐MENU,牛排的澳洲兩字相當礙眼!幾時才有美國牛可以吃呀,等到快要吃素我!
相當然爾,一年一次胖虎請客不會鬼叫,要把握機會的點了最貴的兩道。

服務人員有教,數字代表牛肉的等級,數字越高等級越高。

水是免費供應的,有礦泉水與氣泡水可選,服務人員補水補得很勤,有勤奮有用心。

一開始以為水要錢,大嬸棠想說喝果汁比較划算點了檸檬汁,忘記取消,220元,好有罪惡感,噗。

現烤熱呼呼上桌的餐前麵包,要小心燙手喔。

搭配麵包的奶油是松露奶油呀,有香又有鮮,超讚的。

現烤熱呼呼的麵包是外酥脆內綿軟的口感,好吃,而且可以免費續點耶,是大氣的餐廳,
因為松露奶油太讚了,凱棠完全不想浪費的續點了1個麵包來配。

牛肝菌貓耳朵,貓耳朵類似中式麵點麵疙瘩,口感粉Q彈還挺有那麼點芋圓的感覺,
搭配鮮香夠味的醬汁,很有特色的一道異國風味。

西班牙風煎明蝦,那5顆炸酸豆雖然是配角,也真的是超夠味的好吃。

肉質鮮彈的大蝦搭配特調味道很沙嗲的沾醬,真是不賴,分給胖虎一半好心疼。

奶油紅蘿蔔湯,以紅蘿蔔打成泥的香甜濃湯,凱棠覺得不喜歡吃紅蘿蔔的也會愛上耶。

生蠔濃湯,搭配盤緣的海膽奶油抹醬麵包。

服務人員介紹這濃湯是用生蠔打成泥狀,凱棠以為會鮮到超過變成腥的說,
沒想到就是只有滿滿的生蠔鮮味,一點腥味都沒有!那2顆牡犡也好好吃,這碗湯真是值回票價。

海膽奶油抹醬麵包,可能因為太小塊以至於海膽鮮味沒有太過鮮明,但也挺不錯吃低。

重頭戲準備登場,配角先來暖身!特調茴香醬、法國進口鹽之花、芥末籽,依個人喜好幫牛排增添風味。

澳洲M5和牛老饕牛排,服務人員建議的三分熟,幹嘛要分2塊呀,胖虎馬上說1人1塊。

外表經過調味及煎烤至微微的酥脆,生而不見血的拿捏得宜熟度,
微薄的酥脆外表與軟嫩富有肉汁的內部肉質,即使不是美牛也令凱棠雀躍,好吃呀!

澳洲9+和牛菲力牛排,肉質較和牛老饕韌些,也是汁多味鮮美的好好吃牛排。
不要問凱棠哪個比較好吃,胖虎喜歡和牛菲力,凱棠偏愛和牛老饕,喜好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但這2款都是相當不錯吃的牛排,這點是沒有疑問的。

餐後飲料點了熱卡布奇諾,就是中規中矩這樣,畢竟餐廳的強項是牛排(我人真好!) 

伯爵奶茶,貼心的是牛奶加過熱還打過奶泡了。

搭配飲料的小點心,中間那個迷你如鈕扣般大小的馬卡龍好吃。

甜點,香草布丁,前面那個冰淇淋應該是奶油口味的,相當綿密好味。

香草布丁表面鋪滿了香草籽也太犯規XD,相當紮實的口感,甜而不膩,凱棠很喜歡這布丁耶。

凱棠點的巧克力熔岩,就還不錯這樣,跟布丁比起來小遜色些(胖虎一點都不貼心,沒主動調換甜點!)


啊!不意外的,這檔次的餐廳都會提供生日蛋糕,巧克力蛋糕。

切蛋糕的刀子挺有趣,似乎跟牛排刀系出同門。

壽星限定的巧克力蛋糕,濃醇香的巧克力也真是甜到心坎裡,
凱棠有感動啦,可是在我點巧克力熔岩的時候告訴我後面有巧克力蛋糕,我會更感動,噗。
午餐的Danny & Company大滿意,聽說晚餐的菜色跟午餐截然不同而且更厲害,
嗯,凱棠什麼時候有機會在著名的鐵板燒檯前吃晚餐呀,胖虎大爺請回答。


【延伸閱讀】
DANNY & COMPANY Bistro 胖虎2013生日大餐 

Danny & Company ←點我進官網
營業時間:11:00-22:30
營業電話:02-2705-991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捷能減碳:捷運大安站步行約5分鐘 

12 則留言:

  1. 等我生日!!請我

    回覆刪除
  2. 嘖嘖,胖虎哥好大手筆呀
    今年我沒有吃到生日大餐,哭哭!
    (姐姐:你每天都吃大餐~是要吃個屁啊!) 

    回覆刪除
  3. 我幫妳算這筆帳!
    姐姐一整年跟著妳吃了不少大餐,
    這輪到他做東的生日大餐...
    絕對是要超級大餐才行,對吧!

    回覆刪除
  4. 你生日自己說要吃outback的。

    回覆刪除
  5. 決定了!我生日的時候叫小魚請我吃~

    回覆刪除
  6. 另外,人家姐姐有帶Anise去西華大飯店吃大餐~

    回覆刪除
  7. 我會轉告小魚的,嘿嘿。

    回覆刪除
  8. 所以又是某大姐亂鬼叫囉XDDD

    回覆刪除
  9. 這個松露奶油好眼熟.....
    我媽好像有買過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要去買松露奶油回家抹麵包!
    另外,我有好多表妹,請問妳是哪位XD

    回覆刪除
  11. 最小的那個表妹2012年6月18日 凌晨1:55

    看起來像啦@@因為我媽當初是參加試吃會
    奶油上來時也是這個樣子
    後來買的話是玻璃瓶罐裝 好像200出頭
    不知道吃起來跟你那呃一不一樣
    不過常常吃就不覺得那麼美味了(人就是...)

    回覆刪除
  12. 麵包也很重要哩,要烤得剛剛好,抹起來才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