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中山】傳奇麵食館。中山區上班族午餐小麵館



傳奇麵食館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300(星期日公休)
營業電話:02-2511-1592
營業地址:中山北路二段59巷15號 
捷能減碳: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今天來個捷運中山-雙連上班族午餐吃什麼二連發好了XD

最近凱棠娘發懶,沒有準備便當,凱棠中午就跟著熟門熟路的克林姆起士覓食去,
吃了公司附近幾家店,順便練習用Arcs拍照,成就了這幾篇中山區上班族午餐系列XD。



這天會來傳奇麵食館嚐鮮,因為前次去潮鴨莊買便當發現這家店大排長龍。



看看菜牌,賣的是很台灣味的小吃麵點,有賣甜鹹湯圓這點有特別到XD。



超級乾麵($60)



超級湯麵($60)

乾麵與湯麵是怎麼個超級法?
大餛飩2個、貢丸2粒、滷蛋1個,60元的價格什麼都吃得到,也很有飽足感。



太少來吃這種小麵館了,忘記要選麵條,凱棠最謀尬意吃這種陽春麵條啦,
左邊那1條非法入境的細麵才是凱棠的菜,下次要記得跟老闆講。 




手機的小花功能還是很手機無誤,湊合湊合看著XD。大餛飩是那種餡料薄薄一層,麵皮很多層的款式,所以我的餛飩不小心還有一部分麵粉沒煮透粉粉的,
餛飩的口味是有濃郁的油蔥味,肥滋滋的,凱棠吃不太習慣。




加了肉燥的湯頭,對凱棠而言有些油膩,但整體的CP值還不錯。



克林姆起士的午餐準則是就算吃便當也要超過100元!
2個人在小吃店要吃超過200元還真是有點難,象徵性的點了塊炸雞排,45元。
炸雞排口感較為乾柴,是適合當雞排麵的那種。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