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台北君悅 甜在心的精緻美味



2009.03.19

今天本單位收到神秘禮物,原因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禮物把辦公室男男女女搞得一大早就很HIGH。



神秘禮物有2樣~先來拆大盒的,盒子的質感真不錯,凱棠已經選了本單位最乾淨的辦公桌拍照了,還是沒辦法拍出乾淨的畫面,包裝盒至少有2/3個辦公桌的長度。 

神秘禮物一:巧克力



有沒有看過這麼大一盒的巧克力呀,開封的時候,引起陣陣驚呼~



有圖有真相,凱棠拍照的同時,大夥的手都圍著巧克力虎視眈眈,凱棠只好速速按下快門喊開動!



本單位雖然算是公司人數少的單位,當這90顆巧克力,每人只能分到2顆的時候,深深覺得本單位的分母實在太多啦!紫色圈圈是凱棠相中的口味。

巧克力色的上面有桃紅色的箔紙,表面有金屬質感的巧克力,香甜巧克力帶有些微的酒味(凱棠口拙,吃不出來是哪種酒),一大早吃到這麼有質感的甜點真是幸福呢!

灰黑色那個,想當然爾是芝麻巧克力,外層裹上細緻的芝麻粉,內餡濃厚滑嫩的口感,帶著濃濃的芝麻香,甜而不膩。←凱棠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神秘禮物二:草莓起司蛋糕



草莓+起司=超人氣蛋糕。

起司口味濃郁,整個蛋糕口感綿密,香脆的杏仁片增加了口感的豐盛度,草莓的甜度很夠,跟蛋糕一同入口,香甜的蛋糕帶出草莓的微酸,非常精緻的美味甜點。



蛋糕跟巧克力...哪個女人不愛呢?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呀!

【番外篇】



不想擺在前面煞風景,看到巧克力熱量了吧!6004.95Kcal!所以如果有人收到這種美味卻自己獨享的話,祝妳肥到肚子裡!


6 則留言:

  1. 哇!!!看起來真好吃ㄋ
    謝謝你在我ㄉ部落格回應我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啦!
    大家要一起心靈成長,愛護小動物啦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嗚...人家沒吃到...
    但是謝謝你說我的桌面是最乾淨的 ^^
     
     

    回覆刪除
  4. 我那天請假~沒吃到~
    嗚~~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跟樓下那個Sally一樣呀...
    我記得有人幫忙阿中,只是不知道是幫忙拿還是幫忙吃啦

    回覆刪除
  6. 巧克力就是賣相好,口味是一般好
    那個蛋糕才是經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