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士林天母】我思 私宅甜點 w.a.s House

路上閒逛發現的甜點小店,每塊蛋糕百元以內的價格讓我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開在天母地區;
而且,走平價路線,食材選用進口奶油與本土水果食材,很是講究;
初訪嚐鮮試了招牌檸檬蛋糕與季節巧克力草莓塔,味道都頗有高級甜點水準,能不推嗎!

我思 私宅甜點 w.a.s House
資訊:WiFi/免服務費/訂購須知:http://goo.gl/KPtTwT
時間:12:00-21:00/週一休
電話:02-2877-23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號






2015.2.5 星期四。
難得眾人上班我休假的平日下午,一個冷到出門吹風頭會痛的寒冷,
冒著冷風騎著腳踏車找下午茶,連跑兩家都是滿滿的貴婦們(淚)
聰明棠想起前幾天晚上散步經過的小小甜點店,搶到最後一個位子。

小店的堅持。

自家製的甜點。

前次經過引起凱棠的注意,就是店內這台盛了甜點的勉強算是車XD
這天走進店裡看個仔細,常溫蛋糕每一樣都看起來誘人。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蛋糕。

冷藏的塔派。

應該是以外賣為主,菜單就設計在名片小卡上,每一樣看起來都很討喜、很想吃。

櫃檯點餐先,內用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飲料選擇少;其實我今天很想喝咖啡啊!




座位不多,約莫8-10個位子。

常溫檸檬蛋糕($55)

蛋糕口感扎實,味道清甜不膩,好吃!瑕不掩瑜是有點乾。

酸冽爽口的檸檬糖霜入口會有讓人驚醒之感XD

點了壺日月潭紅玉($100)來配蛋糕,
茶葉是可回沖的,無糖茶最能解甜,配甜點實在是剛剛好。

生巧克力塔($90 <<沒記錯的話)
因為很喜歡檸檬蛋糕,因為單價很便宜,昧著良心又加點了一塊XDD

扎實派皮疊上巧克力蛋糕與巧克力糖漿,整體味道是沉穩的苦甜,
再擺上當令的草莓,果酸甜襯著巧克力,我喜歡。

簡單而溫暖的名片。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