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捷運萬隆站,羅斯福路五段269巷口的好好吃臭豆腐攤


今天來個臭豆腐二連發好了。


捷運萬隆站附近有個臭豆腐攤子,每次凱棠搭公車經過,都會有跳下車來份臭豆腐的衝動,
因為他們家的臭豆腐好好吃,搭配的辣椒也還不賴。



就是這家啦,位於羅斯福路五段269巷口的現燙蚵仔麵線/臭豆腐小攤,
紅與黃的配色超顯眼,有經過的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吧,據說這家是超過30年的老店哩,
凱棠從小就知道這家,也知道每次經過,看到的不是賣完了就是高朋滿座的景象。



攤子有販售蚵仔麵線跟豆花,但凱棠來了幾次都只點臭豆腐而已,
沒辦法,天生不愛吃麵線,豆花跟臭豆腐一起吃又很怪。。。



凱棠喜歡他們家的醬汁,不死鹹也不會太過稠膩,個人實在不喜歡用醬油膏來提臭豆腐的味。



臭豆腐可以酥脆但不可以老!他們家的臭豆腐外酥內軟嫩的口感,好吃!



他們家的泡菜以凱棠的臭豆腐資歷而言,也是數一數二喜歡的酸香爽脆。
(凱棠心目中的臭豆腐泡菜逸品已經吃不到了,全天下只有好同學阿佩懂我在說哪一家><) 



當然啦,美味的辣椒是會吸引凱棠一再回味的重點。


凱棠我真的是每次經過都想來一份臭豆腐呀,各位如果有經過也可以停下腳步來嚐嚐鮮。




現燙蚵仔麵線臭豆腐


營業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9巷口
捷能減碳: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4 則留言:

  1. 凱棠您好
    請問您知道這攤幾點開嗎?
    我坐公車也都會路過,一直很想去吃說~~
    ps:我本身是個豆花控,去了一定2種都想吃,不過臭豆腐+豆花,真的很奇怪XD

    回覆刪除
  2. 真抱歉我也不知道營業時間哩
    通常我會寫出來營業時間,但上網都找不到相關資訊,那。。。等我下次去吃的時候問老闆好了XD

    回覆刪除
  3. 這家我也常看到!!
    原來是好吃的~
    但這裡要吃,還真的要特別過來才有可能
    完全不會到那附近買東西或逛街啊....

    回覆刪除
  4. 附近也沒可以買&逛的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