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中山】新丼 創意丼飯專賣。黃金泡菜丼飯吃過沒?豆腐乳香與牛肉片超搭的耶!

從小培養的吉野家經驗,牛肉丼飯光是白飯上鋪滿洋蔥牛肉片就已經很誘惑人了,新丼不只給你牛肉丼飯還多了千奇百怪的創意口味,像今天點的腐乳泡菜丼&豆腐丼就很得我心,菜單上的九層塔丼&蔥丼我也都好有興趣。

百來元的價位、不使用味精與慎選用油的食安訴求、能兼顧飽足感與美味的創意丼飯,能開在我公司附近覺得好幸福,哈哈。

新丼 創意丼飯專賣
營業資訊:中午滿1,500元可外送(週一至週五、前一天訂餐)、低消每人100元
營業時間:11:30-21:00
營業電話:02-2555-9292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捷能減碳: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往長安東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

2014.11.20 星期四。
公司附近平價餐廳新發現,藉著邀約機會幫辦公室的各位探路先XDD

平常比較少往這邊走動,像新丼這樣獨立經營的小飯館還不少家哩;讓我驚訝的是長安西路上人潮相較隔壁兩條街是少很多的,這天的新丼是客滿的狀態耶,我居然不知道公司附近有這一家店實在是太失敬了! 

丼飯料理無添加人工味精與油、嚴格把關炸物使用油品與廢油回收,現在大家最重視的食安,新丼也想到了。

好多口味的丼飯都很有興趣耶!單點丼飯在$140-$180之間,有附味增湯&小菜,飯、湯、小菜都是吃不夠可以免費續點的喔!不過基本的飯量我就已經吃不完了Orz 

+$80升級成套餐,多了馬鈴薯沙拉、溫泉蛋、冰紅茶,相當豐盛的套餐內容。 

所有牛肉丼飯的肉片都可以換成豬肉,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餐廳內裝,用完餐後拍的,之前一直是客滿狀態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自助取用的熱麥茶。 

櫃檯點餐結帳先。

鮮美新丼-黃金泡菜丼($180)


很少初訪點那麼創意的口味,都是黃金(豆腐乳)泡菜太吸引人。

記得先把生雞蛋給打散了拌飯!洋蔥牛肉片香鹹涮嘴,厚度與肉質都沒得挑剔,豆腐乳泡菜獨特的酸甜中帶有腐乳發酵的嗆味兒跟牛肉片意外的合拍,有驚喜到耶!

招牌豆腐丼($180)

豆腐拌飯自古以來就是相當受歡迎的XD,牛肉片與燒豆腐都頗夠味,愛吃豆腐的、追求飽足感的,很推薦點這一道(其實每一道都很飽)

丼飯基本款的沙拉,簡單的高麗菜絲與自製千島沙拉醬,口味清爽。

馬鈴薯沙拉可以吃到明顯的馬鈴薯丁口感不錯,美乃滋下手得很大氣,味道有點偏甜。

加價套餐的溫泉蛋,1天2顆蛋的額度1餐就這樣達陣了XD,加了日本醬油清鹹的滋味還不錯。

店家推薦吃法:把溫泉蛋白與醬油的部份拌飯吃,丼飯的味道與口感變得溫順,不錯吃,但要注意別像凱棠剩一點飯才加又加了太多,幾乎是茶泡飯了(笑)

海帶味增湯除了海帶份量多,還有2種顏色的板豆腐,我吃不出豆腐的差異但看了就會歡喜。

加價套餐的冰紅茶大杯裝很有誠意,古早味的純紅茶,而且不會太甜,我喜歡!

酸甜糖醋炸雞($130)
該說我們已經被天龍國的物價給淺移墨化了嗎?完全無法預料登場的炸雞塊有這麼多!

炸雞塊的口感像鹽酥雞攤炸得比較「乾脆」,沒有那麼鮮嫩多汁,但我覺得比較涮嘴口感,喜好就看個人,凱棠我支持鹽酥雞路線XD

糖醋醬則是老闆得意的自家製作,不假手外面的加工廠,味道比較清爽自然。

以百來元的價位來看,今天的2道丼飯與炸雞塊都讓凱棠&胖虎覺得物有所值,想著平日晚餐可以到新丼解決。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