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台北車站】ita義塔 創義料理。王品集團新品牌、平價義式套餐(附詳細菜單)

380元的義式料理套餐,從麵包、沙拉、湯品、主餐、飲料到甜點一樣不缺,在台北市實在是平價到嚇死人的價格,還是系出王品名門的服務品質保證,豐盛的餐點內容、歡樂的用餐空間、無可挑剔的熱忱服務,加上不限時、不限時、不限時(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絕對是個平價聚餐的好選擇啊!

ita 義塔 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資訊:無限時/1成服務費/有慶生拍照助興
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2-2361-279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2015.1.16 星期五。
王品餐飲集團的ita義塔創義料理,從台中開上台北來了,落腳在台北車站商圈(偏一點),這天託葉子的邀約相揪,放假前夕先來個創意義料暖暖身XD

不知不覺,王品的餐飲版圖已經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無所不在了耶(笑)
王品的餐飲型態五花八門,唯一不變的是~都有非常到位的服務。





ita開在2樓,留心一下招牌以免走過頭囉。


非常適合團體聚餐的好所在,有最彈性調整的長方桌、適合三五好友的小圓桌,還有區域型的半開放纇包廂空間。

官網截圖的菜單內容,簡單明瞭但多樣化的料理還是令人難以抉擇啊!我們今天仗著人多勢眾,幾乎點了個齊全,哇哈哈哈!

菜色太多樣不知道該怎麼選?
沒有關係,專業的服務人員熱忱且不厭其煩的向在座的介紹每一樣菜色(會說不厭其煩是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我們好煩啊XD),從陽光小帥哥口中介紹的料理,也充滿了溫暖的美味感。

桌上的水瓶也挺講究的上了點綴。

無限供應的餐前麵包,香料味相當的濃郁,搭配的奶油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湯品-義式蔬菜湯。
蔬菜湯絕對不是只有燉到化開的蔬菜而已,還有秋葵&德國香腸切丁,味道與口感都做足了誠意。

湯品-玉米濃湯。

湯品-南瓜濃湯。

南瓜先經過烘烤再打成泥,濃湯加了些金棗多了 一絲淡淡的、清新的果酸香氣;因為杯子造型我就下意識當成杯湯端起稀哩呼嚕喝個精光了:P

沙拉-爐烤季節熱沙拉。
我想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熱食,所以這溫沙拉很得我心;一小盅滿滿的多樣蔬菜搭配特調番茄醬汁,很夠味的一道。

沙拉-燻雞鮮蔬沙拉。

份量頗豐盛的一道沙拉,滿滿一盤的生菜與燻雞肉、麵包丁,刨一點起司提味,淋上搭配的芥末子沙拉醬,鹹鹹甜甜的。

沙拉-野莓優格水果沙拉。新鮮水果配上野莓優格沙拉醬。

進入主餐的階段~
380元的套餐,主餐給到10吋的Pizza,是否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了(笑)

瑪格莉特Pizza。
Mazzarella Cheese &新鮮番茄&羅勒,算是Pizza的基本款吧,是我非常喜歡的Pizza口味。

羅馬艷陽Pizza。
火腿&鳳梨&洋蔥的組合,就是夏威夷Pizza換了個義大利的地名這樣XD

有豬來襲Pizza。
非常有創意的混血組合,台灣鹹豬肉配上芝麻葉、黑橄欖、Mazzarella Cheese,很難想像的味道吧,老實說味道也很難形容耶,我覺得不會難吃,很有特色,就看各位對於嚐鮮這檔事的接受度囉。

漁夫午茶Pizza。
MENU上的介紹有花枝但是我沒吃到,倒是吃到滿滿的蝦仁,花椰菜讓Pizza口感顯得清爽,柴魚片則讓Pizza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

Pizza球佐紅燉牛肉。

香烤餅皮熱呼呼的上桌會燙手,由工作人員協助將餅皮剪開,像洩了氣的皮球XDDD

紅酒燉牛肉相當的透味,屬重口味款,肉香十足的香鹹滋味。

我很喜歡烤餅皮原始單純的麵香味兒,不過燉牛肉的重口味還是就著餅皮吃美味些。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只加了辣椒與蒜的清炒義大利麵,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搭配一旁的炸蒜片多了軟脆的蒜香更是過癮。

7分熟的板腱牛排與義大利麵分開料理,是個雙主餐的概念;烤牛排肉以套餐價格來看,很OK了。

酥炸棒腿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搭配3支炸棒棒腿,也是大份量很有飽足感的一道。

波隆那起司義大利麵。

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

鴨胸野菇燉飯。
牛肝菌菇濃烈的香氣撲鼻,很對我們這群重口味的喜好。

香煎鴨胸肉的份量也沒在客氣的給了扎扎實實的3大塊,令人滿意。

另外單點的歡樂分享盤($280),誰叫今天的戰力十分堅強呢。

炸魚柳條搭配特製塔塔醬,香甜軟脆。

粗條狀的炸薯條,口感更優,我喜歡。

炸雞翅有棒棒腿也有翅膀,皮酥薄脆加上鮮嫩多汁,雞翅美味的條件都有了。

甜點-提拉米蘇。
台灣版的提拉米蘇,很多的奶油與很少的蛋糕體,味道還不錯,胖虎根本沒想到留給我(我要寫文的耶)就三兩下吃光了。

甜點-不只是冰淇淋,搭配冰淇淋的是很難以想像的橄欖油&海鹽。

原味的香草冰淇淋據說就很不錯吃了,加橄欖油&海鹽是真的很奇妙,我想跟最近常喝的奶蓋/海鹽系列飲品應該很像,個人是還挺喜歡的,怕不習慣的人就斟酌著加吧。

甜點-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蛋糕夾巧克力鮮奶油,上頭臨著巧克力醬,在擺上新鮮的焦糖香蕉片;沒看到的還有蛋糕中間夾著一抹花生醬,香蕉+巧克力+花生醬...好肥卻令人難以抵抗誘惑的組合啊哈哈哈。

高熱量的義式料理一路吃下來,這幾個人果然會怕,飲料都紛紛點了果汁來減少罪惡感(大笑)
黃色是鳳梨香蘋汁,味道很容易想像;綠色奇蹟裡有地瓜葉、蘋果、芭樂,我最難以想像的是地瓜葉的味道,幸好是完全無感的存在,整杯果汁就是清清爽爽的酸甜,表現不俗。

甜Pizza。

甜Pizza在今天真是一個稱職的Happy Ending,烤餅皮擺上新鮮草莓果醬與香甜Q軟的麻糬,趁熱吃那水果的酸甜。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