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女王漢堡 慰勞週末加班辛勞的好味道



好悽慘,週末終於沒有雨了,可是要去圓山支援花博
凱棠把握機會就要享樂,決定下班後就近去吃慕名已久的女王炸雞。

女王漢堡
02-2594-3547
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捷能減碳: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凱棠常聽到別人說的都是女王炸雞,人家店名明明就是女王漢堡嘛!

這家店橫看豎看,都不像是一家漢堡店,
誰想得到這麼一家簡陋的小店,居然開在繁華的臺北市大馬路上呢?




菜單跟調味料就在桌邊,妙的是居然有BB辣醬卻沒有蕃茄醬。



漢堡包裝紙很特別,不是鋁箔紙,就是外表銀色的紙,
包裝紙有一種味道,嘴湊近吃漢堡的時候都聞得出來的怪味,
胖虎有跟店家反應,店家說那味道是正常且無害的,
可是凱棠跟胖虎都覺得那味道整個干擾了漢堡的美味,
建議取出漢堡後用餐巾紙包著吃會理想很多。




漢堡菜單居首的天王漢堡,應該是招牌商品吧。

漢堡的組成是很基本的生菜、洋蔥絲、番茄、起司、漢堡肉片等,
肉片是早餐店的那種,口感比較肥軟,
跟凱棠愛吃的那種鮮嫩多汁又厚實的漢堡牛肉有差異。


整體的口味,凱棠覺得就是超級好吃的早餐店漢堡XD。



胖虎的女王漢堡,據說就是比天王漢堡少了生洋蔥。

凱棠對女王的漢堡覺得就是嚐鮮,吃過就好了,
胖虎可是直呼這漢堡有夠好吃,三兩口就把女王解決了,
還在一旁很得意的說自己碰上好吃的東西就會吃很快之類的〈無言〉




胖虎說女王漢堡的奶昔有名,自作主張點了巧克力跟草莓奶昔各1。

凱棠覺得這奶昔味道還ok,口感有點稀薄,如果可以再香濃一點就加分不少。



餓昏頭的凱棠快速的嗑完天王漢堡,等著炸雞腿,看到這一籃炸雞薯條組合當場嚇到,小鳥胃胖虎今天是殺紅了眼,吃了1個漢堡,還要吃1個炸雞套餐。

薯條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有達到酥而不油的標準,冷了也好吃。
〈站了一整天,腿軟+手軟,連這種照片都拍糊了XD〉




套餐附的這餐包是白餐包,味道很一般。



炸雞套餐是炸雞大腿和小腿各1塊,
大腿部分被胖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去吃了,沒拍到,
其中1根雞腿是單點的,凱棠的。




炸雞皮炸的非常酥,酥到有點硬,加上剛起鍋的熱度,要小心燙口。



看到沒有,這就叫做鮮嫩多汁啦,
據說女王的炸雞粉有秘方,連雞肉都有十足的鮮味也太強了,
吃在嘴裡是滑嫩的雞肉加上鮮美卻不油膩的雞汁鮮味,
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吮指回味樂無窮呀。


女王漢堡的炸雞真的好好吃喔,難怪店名都被愛好者自動改成女王炸雞了。

因為女王漢堡9點就打烊了,凱棠8點才下班,
兩個人今天是行軍式的走到餐廳、點餐、拍照、吃飯、結帳走人,
連回家發文都很迅速,非常的俐落。

10 則留言:

  1. 給動作迅速的凱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不好意思耶(羞)
    原來我拖文已經拖出名號啦,
    難得快速發文就可以贏得掌聲XDDDD。
     

    回覆刪除
  3. 這家炸雞我真的真的好想吃唷~扭
    可是那邊好少有機會去呀

    回覆刪除
  4. 有機會的啦~
    我也是很少去那一帶,
    所以我現在都幾歲了才吃到。

    回覆刪除
  5. 我那天有經過耶!!!!!
    原來炸雞這麼有名
    看來要趁還沒工作之前,找一個平日去試試了~~~

    回覆刪除
  6. 我景仰它們家炸雞的名號很久了,真的名不虛傳,
    至於漢堡...目前周遭都是男性友人比較愛。

    回覆刪除
  7. 這真的好吃,很有老天母的味道~你想想,炸雞和漢堡是很平常的東西,怎麼可能有多豐富的"加料"呢???所以我最不喜歡吃現在很流行的漢堡店

    回覆刪除
  8. .....
    不是加料的問題,是本來的料就不得我心,
    各位見笑了,待我把胖虎拖回家毒打一頓XDDD

    回覆刪除
  9. 呵呵!好特別的店名!!...吃了就會變成女王嗎...0.0...
    ...

    回覆刪除
  10. 噗~
    吃了會變女王的話,那我要天天報到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