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JAKES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



跟胖虎講好的了,今天要在天母找Brunch來嚐鮮 (新店唯一輸天母就是這一點)
本來要去「向」的,後來上網找到了更感興趣的鄉香美墨餐廳。



以店門口的風格,要不是有網路上的強力推薦,凱棠應該一輩子都會過門而不入吧!



餐廳給人有小酒館的FU,雖不豪華,也沒什麼特色,但感覺挺不賴的。



天母地區異國人口眾多,店內的報章雜誌種類也繁多,是可以在這裡殺不少時間的。



早餐價位均在280~300元左右,實在是不便宜呀,還好今天這是胖虎選的餐廳,怨不得人~


凱棠跟胖虎對早午餐的定義是:早餐跟午餐的menu都點一些,
於是我們點了英式跟S.O.S早餐以及竹籃炸雞午餐。



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這咖啡不酸不澀不苦,非常順口,
很適合喝黑咖啡呢,連不喝咖啡的胖虎都續了好幾杯。



早餐除了咖啡以外,還附果汁1杯,
柳橙汁濃度跟甜味一般,蕃茄汁是早期可果美又濃又鹹的那款,端視個人喜好。



英式早餐,310元。
從12點方向順時針開始依序為培根、手工烘焙烤豆子、牛腸、洋芋簽、muffin,
大致上表現都中規中矩,比較特別的烤豆子,味道挺不錯吃,
洋芋簽是把洋芋切絲後煎成餅狀,表皮酥酥的,裡面軟軟滑滑的,還不賴。



S.O.S 早餐←凱棠忘記問老闆這道早餐的命名含義了!
這道上桌的時候,胖虎直言凱棠一定不愛吃 (我就是不想點很普通的早餐才選這道的)



上面那層不是燕麥粥喔,是燴牛肉醬,口味就像是沒有加番茄醬的義大利肉醬,
口感非常濃郁呢,口味沒有想像中來的重鹹,相當不錯吃哩!
撥開牛肉醬汁,下面鋪著烤比司吉,沾滿著牛肉醬入口,整盤吃光光!



這洋芋粒炒得外酥內軟嫩,還可以吃到洋芋的甜味,凱棠吃到一粒不剩!


這貌不起眼的S.O.S,雖然沒有美味到讓人喊S.O.S.求救,也是一道相當有特色的美味早餐呢!



竹籃炸雞,200元,在嗑了胖虎的洋芋簽跟自己的洋芋粒以後,看到薯條凱棠已經有點昏了><




未裹粉的炸雞,皮非常的酥薄,肉質很緊時,非常的JUICY,算是不錯吃,
炸雞沒經過調味,沒味道,桌上有鹽罐跟胡椒罐請自行添加,凱棠可是用了不少。



結帳櫃台上有很多種手工製作的特色小點,結果我拍得最好的居然是最普通的香蕉麵包...



冷藏櫃裡也有多款手工製作的蛋糕,
我想,這裡應該是讓很多在台灣的異國人士,一解思鄉之苦的好地方吧!


剛剛上愛評PO文,這家居然在前陣子有發口碑券...我怎麼又沒看到?



【延伸閱讀】JAKES 鄉香美式墨西哥餐點 濃濃異國風早午餐



JAKES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
02-2871-5289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05號








4 則留言:

  1. 請問你有吃香蕉蛋糕嗎??
    因為我很喜歡吃~~但是在高雄不知道去哪裡買香蕉蛋糕呢!!

    回覆刪除
  2. 香蕉麵包比較常吃到,蛋糕好像很少見耶,我想應該是很好吃才對
    高雄哪裡有我就更不了解了,如果以後有相關情報,再通知妳囉

    回覆刪除
  3. 連兩篇看完,我笑了~
    孩子啊,妳真的很沒有口碑券的緣份耶~~~~
    (終於有人比我更弱了!!!)

    回覆刪除
  4. 妳故意來一腳踩到我的痛處就是了...
    更慘的是前幾天午夜12點要搶新竹薇閣住宿,我電話撥了117聽時間,就在整點輸入密碼的時候,我娘敲門嚇到我,按錯了一個鍵,就沒搶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