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二訪村子口 謝~謝~老闆娘



最近各團購網站的優惠訊息如雪片般飛來,email、FB、噗浪無所不在,
凱棠很不爭氣的買了一堆,第1張優惠券就是「村子口4人699吃到爽」。




惱人的下雨天,澆不熄食客們湧來村子口一嚐外省菜的熱情。

第一次到村子口用餐,滷菜跟麵類都讓凱棠跟胖虎很愛,
這次來吃他的熱炒跟砂鍋料理,自然是相當期待。


這張優惠券的內容很妙,只說了會讓你吃到爽,無菜單,不給外帶,
至於有啥料理,沒有人知道,直到上菜~




蒜味十足的蒜泥白肉,小黃瓜絲增添爽脆的口感,
盤底襯著薑絲,增加了辛辣度,也讓這盤肉看起來份量不少〈實際上不多〉
似乎是加了芝麻醬,讓醬汁的口感是醇厚卻辛辣的。


凱棠前幾天才在天府家常菜吃到創新版的好味道蒜泥白肉,
何其有幸今天又吃到超涮嘴的改良版,凱棠真的是徹底愛上了蒜泥白肉。




因為不能點菜,上了第一次來吃過的鹽酥蝦,香鹹酥脆,跟第一次一樣好吃。



滷菜是在村子口用餐少不了的好味道,
可惜今天沒得點餐,這滷菜拼盤凱棠只愛吃蓮藕跟豬頭皮而已。




村子口的臭豆腐是炸過再用特製辣醬拌炒,
頗有辣度讓凱棠很開心,記得一定要趁熱解決掉。




優惠券上說價值450元的砂鍋獅子頭,
我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看到是賣220元,怎麼一回事?




除了豆腐豆皮白菜以外,最吸睛的就是2顆比湯瓢還大的獅子頭了,
村子口的獅子頭很特別,是沒有味道的,用勺子搗碎了配湯吃味道不錯。




來盤炒青菜均衡一下營養,順便撐場面〈喂!不要造口業〉



因為是5人份的餐點、雙醬麵改以超大碗上桌。

凱棠覺得多了芝麻醬香味的炸醬麵超好味,
吃慣了外婆家涼麵的瑋表妹就不太習慣吃熱的麻醬麵。




韭菜餃子10顆,餃子皮很Q,餡料味道不錯,可惜不夠飽滿。



今天才知道冰箱有水果可以拿,看起來幾乎與檸檬無異的柳丁多汁又香甜。

可能是對優惠券上寫著吃到爽太過期待,凱棠覺得有吃飽沒吃爽耶,
老闆娘來收盤子的時候順口問「有沒有吃飽」,
凱棠很俗辣的說「有」,心裡想著是如果我說沒有,又如何?


結果,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又問了一次有沒有吃飽,
獨具慧眼的老闆娘發現凱棠滿腹難言之隱的眼神〈獨具慧眼不是這樣用的呀〉
居然很驚訝的說「沒吃飽怎麼沒講,來,我幫你做個炒餅」


原來,說沒有吃飽,就真的會讓你吃飽耶。←歐巴桑能吃能拿絕對不放過的小心眼畢露無遺



所以,凱棠很不好意思的帶走了一盒炒餅,
很等不及的在續攤的伯朗咖啡打開了偷吃了一些,
雖然說炒餅就是把蔥油餅切條狀加蔬菜炒,
可是村子口的炒餅還真是有夠味的好吃,真是謝謝老闆娘了。


村子口還有很多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私房菜,不知道要來幾次才能把他給吃遍呢,
還有那個砂鍋獅子頭是220還是450的謎團,小偵探凱棠一定要搞清楚才甘心。




吃完村子口去伯朗咖啡續攤,
焦糖醇麥咖啡的酒味超重,喝起來很有咖啡感也很有酒意,挺妙。




村子口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00-21:30營業電話  02-2579-6455營業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捷能減碳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6 則留言:

  1. 哈哈,請你去搞清楚獅子頭的價錢啊~我也很好奇!
    說不定妳們吃的是大鍋的呢?
    炒餅跟滷菜我也還滿愛的
    其他對我來說就真的還好啦!
    它也是一家我夏天不敢進去的店,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家團夠我也有看到不過手上卷太多不敢買哩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也想買~但也是考慮許久~放棄><
    不過看菜色~我覺得~也沒有到很爽也! 哈
    大概是沒有我愛的菜吧!!

    回覆刪除
  4. 這餐真的沒有吃到爽,
    可是看到老闆娘那麼阿莎力,
    覺得沒吃爽是自己太含蓄XDDD

    回覆刪除
  5. 話說,我最近也很努力的消化手中的券。

    回覆刪除
  6. 我就是看你的文,才知道獅子頭的價錢,
    不管大鍋小鍋,我確定的是獅子頭有2顆,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