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跟我一起溫習草蜢!

草蜢2009忘我演唱會,12/12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跟我一起溫習草蜢吧!


草蜢 2009忘我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場次,
阿智說國語歌的比例比較高,大概有7成,
3位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背國語歌詞了,
大家跟我一起複習國語版的草蜢熱歌吧!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就是草蜢踏入國語歌壇的第1首歌「一路順風」
這首歌收錄在寶麗金大堆頭合集「永遠的朋友」裡面,
草蜢的「勁爆熱情精選集」裡面也有收錄,
話說當年,應該很多人都是從這首歌開始愛上草蜢的吧!
(我是很不好意思的再早一點點啦,從電影開心物語開始滴,記得是小學6年級的時候)



握著你的手
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孤獨留給我
不要擔心我怕寂寞
回憶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許你願意寫信給我一封接一封
告訴我在你的世界中依然記得我
機場的午後
有你的影子在我的心裡晃動
只想對你說
祝你一路順風


老是虎頭蛇尾的我,也沒把握憑我一點點恆心毅力可以介紹幾首給大家,
只能說,儘量努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