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敗了很多團購券之台灣鼎養生鍋



噗~標題是養生鍋,片頭是牛小排,這樣不會太欠扁吧XD。



最近最夯的宅經濟應該就是團購優惠訊息無誤,
email、Facebook、噗浪無所不在,真的是躺在家裡都會中槍!
凱棠才下手敗了第1張
村子口699吃到爽,還沒排出時間去吃,
馬上又加了1張台灣鼎養生鍋588海陸雙人套餐優惠。




台灣鼎養生鍋就在台視旁邊伯朗咖啡的巷子裡,空間還挺大的,
店名取得威,加上外表看起來不是價格太親民的店家,令人望而生懼。
〈EP2還沒上手,拍了這張鬼照片〉




看了門口擺著的菜單內容,價位還好耶,跟一般涮涮鍋店沒有太大差異。



食材比較高級的鍋類也在3、4百元左右。



湯頭夯不啷噹有12種這麼多,讓火鍋控凱棠難以抉擇,
團購的優惠套餐湯頭是6選2,蔬菜甘蔗湯是店家指定的,也可以說是6選1,
玻璃上貼了一個黃金蜆精強身湯很誘人,卻沒出現在menu上,撲空。




蔬菜甘蔗湯應該是店家的招牌,所以指定提供,湯超甜的,不愧是招牌;
泡菜湯則是七分酸三分辣,表現中規中矩囉。




我們的超豐盛菜盤上桌時,引起其他桌的側目,
打著養生鍋的招牌,菜盤以蔬菜瓜果以及很多的菇類為主,
少了常見的丸餃類,正合凱棠的心意。




蔬菜和菇類的品質都不錯,唯一缺憾是表面層的大白菜冰過頭軟掉了。



醬料區光是辣椒就有2種,各來一點~
加了蝦米炒過的辣椒醬香辣夠味,單吃讚,拌沙茶醬也讚。




手打花枝漿的成色略黃,不過這年頭還是不要吃太白的好,天然點,
至於口味,一般般囉,反正這本來就不是凱棠的菜。




Prime無骨牛小排~
想想好一段時間沒有吃到這麼優的牛肉了,大開心。




因為沒有肋眼牛了,店家改提供霜降牛,
點餐的時候沒有主動說明,上菜了才知道,
早知道是霜降牛,凱棠只要牛小排就好了,既然上了...就吃吧。




今天的霜降牛肉肉質也挺不錯的,
不過凱棠喜歡吃油花多一點的、嫩一點的牛肉。




鼎極海鮮船入港囉~
干貝&扇貝&軟絲&藍鑽蝦&文蛤&曼波魚&多利魚,
雖然看起來不如想像中澎湃,不過從價位來看,算是超值了。




蝦子&蛤蜊的品質看起來都相當優。



藍鑽蝦尺寸誘人,鮮甜的味道也相當不錯;
軟絲夠新鮮,燙一下就起鍋入口,QQ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自從在鍋爸吃到喔一喜的滷肉飯後,凱棠開始注意起涮涮鍋店的滷肉飯,
這碗滷肉飯沒有太多的肥肉,也不會太過死鹹,有滷肉飯專賣店的水準。




冷飲有很少見的蜂蜜水,想到葉子妹妹說過蜂蜜水潤腸,來一杯!
店家佛心來著的提供了超濃的蜂蜜水,不過有點超過了凱棠的甜度XD。




台灣鼎養生鍋不只火鍋養生,還提供了營養的現打果汁,
週一至週五天天有不同的口味,今天剛好是綜合蔬果,
果汁的濃醇度一般,不過甜度很剛好,挺不錯喝。




因為肋眼牛排賣完了,店家主動將我們的飯後甜點從1球冰淇淋升級為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就套餐附贈的甜點來看,水準相當不錯。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草莓口味,不錯吃,不過凱棠還是最愛莫凡彼的金典巧克力。


凱棠覺得台灣鼎養生鍋有超值到耶!
涮涮鍋的價格算是平價,還有無限的甜點區、飲料區、飯類...
可惜凱棠跟胖虎兩個人的海陸套餐就吃撐了,沒機會掃台。
不要說凱棠我小鳥胃,菜盤除了菇類一人一半,其它都是我一個人解決的。


下次,凱棠不找胖虎了,想來試試看台灣鼎養生鍋的南瓜濃湯鍋底。



台灣鼎養生鍋

02-2579-1265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3號

12 則留言:

  1. 這張卷真的很超值 超讚啦! 推~

    回覆刪除
  2. 懶得登入...XD
    看起來好超值呀
    我買了三張
    現在才吃了一張

    回覆刪除
  3. 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4. 每次這種團購券我想多買又怕拿到一手雷
    吃過好吃的又後悔沒多買幾張
    妳居然敢買3張...你也太有種了

    回覆刪除
  5. 噗~范凱棠是本名嗎!?  還有這招的唷!? (學起來><)
    是說~上海的文我怎麼等到花都謝了啊!

    回覆刪除
  6. May都沒有注意我的msn,這個典故說很久了XD
     
    上海文...我最討厭寫遊記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7. 我的胃比胖虎大喔^ _^

    回覆刪除
  8. 挖災呀~
    妳是我這輩子最好的飯友XD

    回覆刪除
  9. 矮油~你沒發現我很少上MSN嗎!?
    因為改版後很難用~所以我很少上了啊!! ><"

    回覆刪除
  10. 矮油~我有發現呀
    可是還是要碎唸一下XD

    回覆刪除